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3:34

美团:旅行订单免费退改政策将延至8月31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今天中午,美团平台发布公告,针对酒店、民宿、门票、机票、火车票等旅游相关的订单免费退改政策将延至8月31日。

美团在公告中称,酒店、民宿、门票:针对入驻或游览日期在2021年8月31日(含)前的未使用订单,如酒店、民宿、景区所在区域属于中高风险地区,无法前往订单目的地所在城市,均可以致电客服申请免费退订。

另外,机票、火车票:根据民航局8月3日下发通知,旅客在2021年8月4日0时前已购买乘机日期在8月4日至8月31日的国内机票,自8月4日0时起至航班起飞前可以免费退票;若旅客于8月4日0时前已申请退票,将按照各航司政策进行退改签支持、火车票也将和铁路部门的退改签政策保持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