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3:22

苹果在钱包App中向Apple Card用户推广优惠

MacRumors 报道称:苹果已于本周开始向 Apple Card 用户推广独家优惠,且在访问钱包应用的时候,相关优惠将直接呈现在用户眼前。由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消息可知,苹果为 Apple Card 用户提供了免费访问 Apple News+、以及在 Panera Bread 下单时的咖啡无限续杯福利。

不过这项功能似乎仍在早期推广阶段,当点击“了解更多”时,我们发现该链接未能正式生效。至于面向 Apple Card 用户的 Apple News+ 福利有多完整,仍有待进一步检验。

此前,苹果曾为 Apple Card 用户带来一些特别的促销活动,通常为特定商户的额外现金返还、或针对数字商品的更高折扣。

返现奖励活动仍显示在 Apple Card 界面中(如 Apple News+ 优惠),不过 MacRumors 更关注的一点,就是这似乎是我们首次在钱包 App 中,看到苹果直接向 Apple Card 用户宣传推广自家的某项服务。

当然,信用卡公司向客户提供各种产品的折扣与优惠,其实并不罕见。但在拥有巨量忠实用户的行业生态面前,Apple Card 显然拥有更加独特的市场地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