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1:47

微软旗下LinkedIn因广告超额收费在美国面临诉讼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inkedIn(领英)近期遭遇指控,称该公司夸大了平台上观看视频广告的人数,从而向数十万广告主收取了过高的费用。

美国地方法官苏珊·范·科伦(Susan Van Keulen)周二驳回了针对LinkedIn的欺诈和不正当竞争指控,称原告广告商没有证明 LinkedIn 做出了具体的虚假陈述,也没有证明其行为伤害了广大公众。但是这位法官也允许广告客户基于僵尸网络流量、错误点击和欺诈点击等问题夸大了广告效果提出索赔。

这些广告主表示,LinkedIn一直在统计来自用户端应用的视频广告浏览量数据,即使这些视频只是在屏幕以外播放。LinkedIn去年11月12日表示,该公司工程师在3个月前发现并修复了一些软件漏洞,这些漏洞可能导致了41.8万多笔额外收费。随后,多名广告主提起了诉讼。他们表示,这些过高的费用影响广告预算。

LinkedIn回应称,超过90%的额外收费不到25美元,并且已向几乎所有受影响的广告主提供了补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