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10:20

小米高端智能音箱将与 MIX4 于 8 月 10 日一同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将于8月10日发布。据了解,小米此前已推出过小爱音箱等产品。

昨日小米官宣,小米MIX4将于8月10日19:30在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预计全新的小米 MIX4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并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且屏幕边框极窄。

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88Plus 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之一,内置4500mAh大电池,并将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80W左右的无线快充。

从此前入网信息来看,这款高端音响型号为L16A,或依然列于小爱音箱系列,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支持UWB无线发射,可配合MIX4的UWB功能带来硬件级别的智能家居万物互联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