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9:52

Code for America员工携手OPEIU组建工会 已获超3/4雇员支持

Code for America 员工今日宣布,他们将与办公室和专业雇员国际工会(OPEIU)的 Local 1010 共同组建一支工会。组织者表示,已有 62 人签署了授权,意味着 77% 符合资格的员工对这项工作表示了支持。据悉,这家全国性的非盈利组织,致力于为政府机构打造科技产品,包括帮助县法院在符合条件后自动清除当事人记录、以及运营加州食品券的最大接收点之一。

员工们表示,他们对这项工作基本上感到满意,且薪酬较其它非盈利组织的同事更高。此外他们认为,工会将使之在商业决策中拥有更大的发言权。

CFA 员工兼组织者 Ash Campo 指出:“工会为独立贡献者提供了一个席位,加入工会使我们能够重新思考员工与管理层之间的隔阂,以便正式员工能够在影响他们、且让组织也受益的决策中拥有根据意义的发言权”。

据悉,本次公告也是更大的白领工人工会运动的一部分。2020 年的时候,Kickstarter 工人与 OPEIU 成立了首批由科技行业全职白领工人组成的工会之一。

今年早些时候,Glitch 员工也签署了这家科技公司的第一份集体谈判协议。至于 CFA 的组织工作,其实始于将近一年之前。

起初一些员工对此持怀疑态度,指出该组织已就政策决策向员工提供了意见,但组织者认为这还不够。

软件工程师兼工会组织者 Ben Calegari 解释称:“人们普遍对事情的进展方式感到满意,并谈到了管理的协作性质。但我认为的一个问题是,其依赖与管理者的的关系来创造变革”。

另一位要求匿名的工会组织者也赞同这一点,表示工会给予了他们集体的力量,但现在他们必须依靠个人力量来改变一些事情。

员工称,其计划倡导更好的薪酬与晋升政策,并有望在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Calegari 补充道:

作为非营利组织的工作人员,我们有机会较其他人赚得更高、可用资源也更多。在工人的认可与投入下,将没有人可以不顾尊严地工作。

其实有许多人的情况比我们更加糟糕,但它们没有像我们一样拥有自由行动和说话的能力。正因如此,我们才更有责任将我们的自由付诸于集体利益。

Ash Campo 指出,工会是 CFA 充分实现其目标的一个重要机遇:“我们的使命和准则是为大众创造技术,而加入工会就是在内部实现这一使命。我们希望提出由民众为了他人而制定的政策,而工会就是让我们在这张桌子上有一席之地的唯一途径”。

周一的时候,工会已要求 Code for America 管理层接受这一点。OPEIU 主要组织者 Grace Reckers 表示,他们有信心顺利推进这项工作。但若遇阻,他们其实也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

相关话题
cf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