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05 09:10

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 8月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1年8月5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无糖饮料的,问题是“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这个算是送分题了,因为选项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8月5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有些市面上的无糖饮料为什么喝起来还是甜的

A、有人工甜味剂

B、是爱情的味道

正确答案:有人工甜味剂

所谓无糖饮料,其实是以人工甜味剂代替蔗糖的饮料。不少研究显示,代糖未必比真糖更健康,长期摄入含有人工甜味剂的饮料更易诱发肥胖及2型糖尿病。用甜味剂代替糖分和正常摄入糖分的人相比,体重并没有显着变化。

甜味剂,也有称作甘味剂、甘味料、代糖,泛指食品赋予食品甜味的食品添加剂。根据《食品添加剂手册》描述,甜味剂(Sweeteners)是指赋予食品或饲料以甜味,提高食品品质,满足人们对食品需求的食物添加剂。甜味剂具有甜度,但相对于糖热量极低或能不被人体代谢,常取代糖添加到需要减少热量的食物中。除了注意热量的减肥人士外,甜味剂亦带给糖尿病患者很大的便利性。蔗糖、果糖、和淀粉糖,在台湾不列为食品添加剂,视为食品原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