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9:04

苹果 AirPods Pro Beta 2 固件发布 新增通话增强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在7月开始向开发者提供测试版的AirPods Pro固件,以便在其发布前测试新功能。上周五,苹果发布了第二个版本的AirPods Pro固件(4A362b)。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苹果的开发者网站,第二个AirPods Pro固件更新增加了对Conversation Boost(通话增强)的支持,这是第一个测试版中没有的功能。由于这是一个无障碍选项,它可以在 iOS 设置应用程序内的无障碍菜单中启用或禁用。

Conversation Boost(通话增强)是iOS15的一项新功能,它使用AirPods Pro中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提高对话的音量,这对那些有轻度到中度听力障碍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一项功能。并且每个人也都可以使用这一新功能与其他人交谈,而不必将 AirPods Pro从耳朵上取下来。

此前苹果还宣布,用户将能够通过 Find My 应用追踪 AirPods,就像 AirTags 一样。然而目前这个选项还没有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