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8:42

有网友晒出疑似小米MIX 4包装盒!王化:真长这样我直播吃了

小米即将发布年度旗舰MIX 4,这将是小米迄今为止最强大的MIX系列旗舰。

8月5日消息,有网友在米粉群晒出了号称是小米MIX 4包装盒”。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否认,称真长这样我和同事直播一起吃了它”。

据悉,小米MIX 4系列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官方表示,小米MIX系列是为梦想而生的产品。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4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屏幕为双曲面(业界第一款双曲面屏下摄像头旗舰),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MIX 4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