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8:32

Edge 93 Beta发布:引入标签群组、垂直选项卡模式下隐藏标题栏等功能

微软今天宣布推出了 Edge 93 Beta 版本。最新的 Edge 93.0.961.11 引入了诸多新功能,包括标签群组、垂直选项卡模式下隐藏标题栏的能力、轻松进入画中画 (PiP) 模式的能力等等。

Edge 93 Beta 的新功能

● Initial Preferences

从版本 93 开始,通过添加初始首选项,能够更容易地将 Microsoft Edge 部署到您的企业环境中。

● IE 模式支持“nomerge”行为

自 Edge 93 版本开始,IE 模式将支持“nomerge”。对于终端用户来说,当从 IE 模式应用启动新的浏览器窗口的时候,它将处于单独的会话中,类似于 IE11 中的 nomerge 行为。您需要调整站点列表以将需要阻止会话共享的站点配置为 “nomerge”。

在幕后,对于 Microsoft Edge 的每个窗口,第一次访问该窗口中的 IE 模式选项卡时,如果它是指定的 “nomerge” 站点之一,则该窗口将被锁定到与所有不同的 “nomerge”IE 会话中其他 Microsoft Edge 窗口至少直到最后一个 IE 模式选项卡在该窗口中关闭。这遵循以前的行为,即用户可以使用 nomerge 启动 IE, 也可以通过其他机制在没有 nomerge 的情况下启动 Microsoft Edge。

● 标签群组

将标签分类为用户定义组的能力可帮助您更有效地跨多个工作流查找、切换和管理选项卡。为了实现这一点,微软从 Microsoft Edge 93 版开始启用标签群组。

● 使用垂直选项卡时隐藏标题栏

通过在垂直选项卡中隐藏浏览器的标题栏来获取额外的空间。从 Microsoft Edge 93 版开始,您可以转到 edge://settings/appearance 并在“自定义工具栏”部分下选择在垂直选项卡模式下隐藏标题栏的选项。

● 悬停工具栏中的视频画中画 (PiP)

从 Edge 93 版开始,进入画中画 (PiP) 模式将变得更加容易。当您将鼠标悬停在支持的视频上时,会出现一个工具栏,允许您在画中画窗口中查看该视频。请注意:这目前适用于 macOS 上的 Microsoft Edge 用户。

● 删除 TLS 中的 3DES

从 Edge v93 开始,将删除对 TLS_RSA_WITH_3DES_EDE_CBC_SHA 密码套件的支持。这一变化发生在 Microsoft Edge 所基于的 Chromium 项目中。有关更多信息,请导航至 Chrome 平台状态条目。

此外,在 Edge v93 中 ,TripleDESEnabled 策略将可用于支持需要与过时服务器保持兼容性的方案。此兼容性策略将过时并在 Edge v95 中停止工作。确保在此之前更新受影响的服务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