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5 07:12

通用拓展BrightDrop品牌业务 新推出两款商用零排放货车

通用汽车本周三发布公告称,将会推出两款零排放汽车,以拓展 BrightDrop 在物流全程的业务。第一辆车是雪佛兰品牌的电动货车,可能类似于流行的雪佛兰 Express 货车。第二辆车是一辆中型卡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 (Mary Barra) 表示,“它将同时使用 Ultium 和 Hydrotec 氢燃料电池技术”。

目前,通用在电动乘用车业务上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因此该公司一直希望将零排放技术辐射扩展到商业客户。通用汽车的首选技术是用于重型和长途用途的电池电动和氢燃料电池。

通用汽车在 1 月份表示将向卡车制造商 Navistar 供应 Hydrotec 氢燃料电池动力立方,第一辆氢卡车预计将于 2024 年上市销售。该汽车制造商还与 Wabtec 达成协议,为机车开发氢燃料电池和电池。

通用汽车于 1 月成立了 BrightDrop, 旨在为商业客户提供服务,首先是与联邦快递 (FedEx) 签订合同,后者是一个电动和互联产品生态系统。

BrightDrop 刚开始的时候主要有两款产品,一款名为 EV600 的电动货车,估计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以及一款名为 EP1 的吊舱式电动托盘。 BrightDrop 高管此前曾暗示,该业务部门正在开发其他产品,包括运输多个电动托盘的中距离车辆,称为 EP1, 以及快速装载交付车辆概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