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21:07

外卖员自曝在外卖加老鼠屎?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3日,广西玉林一名外卖员杨某某自称曾在奶茶、糖水中加老鼠屎”和尿液”。他撕开封口加料后,再自己支付费用找奶茶店重新封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杨某在微信群聊中称奶茶加料很容易的,你把杯子口撕开,里面的东西倒掉一些或者自己喝几口,然后随便加点什么进去,找其他的店自己拿个5块钱,再不行就10块,让他给你封上。”

同时他还发布了相关视频展示了自己高超的加料”技术。

更让人无语的是,群聊中部分网友不但没有反对,反而纷纷吹捧:杨哥厉害”、这样再怎么加也不会被发现”。

在杨某提到的一家被加料”的糖水店评价中,有顾客反馈糖水气味是馊的”

针对此事,相关外卖平台发布通告,称情况未证实,严禁乱发乱传,有损害公司形象与造谣行为的会予以开除,目前涉事商家与外卖平台均已报警,警方已针对此事展开相关调查。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