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9:17

苹果iPhone在欧洲市场销量攀升 但不足以击败三星和小米

新的研究数据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在欧洲的销量超过了苹果的iPhone,并有望在该季度结束时击败三星首次登顶。Counterpoint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称,欧洲的智能手机销售正从冠状病毒的低点普遍恢复。

2021年第二季度的同比数字增长了33%,但除了苹果的iPhone SE销售出现"亮点"之外,2020年第二季度是十年来所有供应商的最差季度。

Counterpoint表示,随着市场的复苏,高端市场的座次已经发生了变化,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市场份额的持续下滑让OPPO、OnePlus和Realme都大大受益。最重要的是,小米从第三位升至第二位,本季度在欧洲的销量也首次超过了苹果。

"不过,小米的消息比预期的更好,"Counterpoint副总监Jan Stryjak说。" 由于越南因为COVID-19导致相关工厂停工,三星在5月和6月遭遇了重大的供应问题,这已经开始影响最终的销售。"

"与2021年5月相比,6月三星在欧洲的销售额环比下降了20%,这为小米在本季度末成为欧洲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厂商打开了大门。"

然而,Stryjak指出,三星目前遇到的问题 "应该是短暂的",2021年第二季度这段时间苹果公司方面并没有推出手机类别的新品也是一个原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