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6:25

国家邮政局提醒拆快递后及时洗手 加强自身防护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邮政局建议广大用户要加强自身防护,在接收快递包裹时,尽量戴口罩、戴手套,把内件取出后及时洗手,做好自身防护。

昨日,国家邮政局发出切实做好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称,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不聚集”“一米线”等基本健康防护措施,配合地方以及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疫情排查、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工作。

同时,国家邮政局强调,企业要加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切实加强内部办公场所、邮件快件处理场所封闭管理,加强对外营业场所通风、消毒,对用户等外来人员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从业人员在揽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全程佩戴口罩规定,充分应用智能快件箱(信包箱)投递邮件快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