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54

一张图看懂 | 美国各州搜索量和访问量的新闻网站推荐排行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在美国,不同州存在着显著的差异,这种趋势也体现在了他们对新闻网站的偏好。那么美国各州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分别是什么呢?

政治派别在决定每个州偏爱的新闻网站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蓝色州(支持民主党)倾向于谷歌新闻和 CNN,而红色州(支持共和党)则绝大多数选择福克斯新闻。

其中,雅虎新闻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新闻网站,每月有1.75亿访问者。它还是12个州搜索量最高的新闻网站——在所有网站中排名最高。Google 新闻每月有1.25亿访问者,总体排名第二。赫芬顿邮报月访问数1.1亿,排名第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500万)纽约时报(月访问数7000万)分别位居第四、第五名。

下面这张来自SEMRush的信息图表根据美国各州的搜索量和受欢迎程度对美国新闻网站进行了排名。

站长之家注:数据来源visualcapitalis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