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58

小米 MIX4 到底有多强?每一代都在挑战不可能!

在几个月前小米刚刚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 MIX Fold。但这并算不上是 MIX 系列数字旗舰,今天官方正式公布全新的 MIX4 已确定,将在8 月10 日晚7 点半雷军年度演讲会上正式亮相。

官方在预热微博中称:「MIX,因梦想而生。它是工程师对科技的理想,它是设计师对美学的执着,它更承载了万千米粉对未来的想象。小米 MIX4,献给最初的梦想。」

有消息称,全新的小米 MIX4 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并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且屏幕边框极窄,正面整体的视觉冲击力达到了新的高度。此外,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888 Plus 旗舰芯片,是全球首批搭载该处理器的机型之一,内置4500mAh 大电池,并将支持120W 有线快充以及80W 左右的无线快充。

目前关于 MIX4 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信息,预计小米将在未来一周强势预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