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27

英睿达发布P5 Plus系列PCIe 4.0固态硬盘:500GB售107.99美元起

随着 PCIe 4.0 技术在消费级市场的不断普及,市面上已经涌现了许多厂牌的新一代 NVMe SSD 产品。现在,英睿达(Crucial)也凭借 P5 Plus 系列,加入了 PCIe 4.0 M.2 NVMe SSD 的战局。官方标称全系读速可达 6600 MB/s,顺序写入方面,1TB / 2TB 版本为 5000 MB/s、而 500GB 版本则是 3000 MB/s 。

英睿达表示,凭借高达 6600 MB/s 的顺序读取速率,P5 Plus 系列较上一代 PCIe 3.0 SSD 提升了 67%,且随机写入性能也有 40% 的领先优势。

此外无论是组建新的 PCIe 4.0 系统、或者从之前的 PCIe 3.0 系统上进行升级,P5 Plus 都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兼容性。

英睿达宣称已在 AMD / Intel 平台上进行测试,包括锐龙 3000 系列 / 11 代酷睿的 PCIe 4.0 主板,且向后兼容大多数 M.2 PCIe 3.0 PC 系统。

美光消费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Teresa Kelley 解释称:

随着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的增加,消费者对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包括工程应用程序、视频编辑、内容创建、以及游戏等需求。

凭借我司强大的、行业领先的 176 层 3D NAND 闪存,再加上最新的高带宽存储接口。

P5 Plus 系列 PCIe 4.0 SSD 将使得市场上的广大消费者都能够获得闪电般的计算存储使用体验。

以下是英睿达 P5 Plus(PCIe 4.0 3D NAND)NVMe M.2 SSD 的主要特性:

● 动态写入加速

● 独立 NAND(RAIN)冗余阵列

● 多步数据完整性算法

● 自适应热保护

● 集成掉电保护

● 主动垃圾收集与 TRIM 指令支持

● 自我监控和报告技术(SMART)

● ECC 纠错功能

● NVMe 自主电源状态转换(APST)

● TCG OPAL 2.0 全盘加密

最后,英睿达 P5 Plus 系列 PCIe 4.0 固态硬盘已在亚马逊上架(传送门),可选 500GB / 1TB / 2TB 三档容量。

售价分别为 107.99 / 179.99 / 367.99 美元(约 698 / 1163 / 2378 RMB),辅以原厂五年质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