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5:07

iQOO全球首发2K E5显示屏:手机屏幕的峰

今天,iQOO宣布iQOO 8系列全球首发E5显示屏。

iQOO介绍,这是一块显示效果相当拔尖的屏幕天花板,它的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像素密度达到了517PPI,原生支持10亿色显示。

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iQOO 8系列使用的这块E5 OLED面板峰值亮度可达到1500尼特,在功耗、色阶表现、亮度等方面表现优秀,将全方位领先于当前大量使用的E4材质屏幕。

总而言之,E5材质的OLED屏幕将会带来更加优质的视觉效果,并且还能进一步降低其功耗,使手机的续航时间有所增长。

核心配置上,iQOO 8系列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可能会发布iQOO 8标准版、iQOO 8 Pro两款旗舰,8月17日登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