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2:57

历经十年!谷歌正式放弃Android 2.3.7:账户将无法登陆

2010年12月,谷歌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3。2017年2月,安卓支付服务Google Pay的新版本10.2取消了对安卓2.3的支持。现在,谷歌将正式放弃该系统了。

据外媒报道,近日,谷歌发布声明称,谷歌账户将不允许在运行Android 2.3.7或更低版本的Android设备上登录。

根据谷歌的说法,从2021年9月27日起,谷歌将不再允许在运行Android 2.3.7或更低版本的Android设备上登录,只能在Android版本3.0或以上版本中登陆。

当用户在9月27日之后尝试在Android 2.3.7或更低版本的Android设备登录时,如果使用Gmail、YouTube和地图等谷歌产品和服务,可能会出现用户名或密码错误。

如果无法将设备更新到Android版本3.0或以上版本,用户可以尝试在设备的网络浏览器上登录谷歌帐户。当成功登录后,仍然可以使用某些谷歌服务。

据了解,北京时间2010年12月7日凌晨,谷歌正式发布了智能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 2.3,也就被大家所熟知的Android Gingerbread(姜饼)系统。

Android Gingerbread作为Android的第七个版本,也是该平台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版本之一,因为它是第一个全面启动年度更新计划的版本。这个版本持续了整整10个月,而当时通常是3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