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2:47

HBO Max希望通过免费体验剧目吸引新订户

为了吸引更多新订户,HBO Max 已决定向潜在客户提供免费剧集,以便他们在正式订阅前与其它流媒体服务进行比较。该公司宣布:从今天起,考虑订阅 HBO 或 HBO Max 的新观众们,将能够免注册观看平台上提供的 13 部体验剧集。作为参考,HBO 订阅的起步价格为 10 美元 / 月(带广告)。

如果愿意支付 15 美元,订阅用户还可享受无广告 + 特殊福利,比如 4K 流媒体 + 定期更新的华纳兄弟影片。

需要指出的是,HBO Max 目前尚未提供免费试用。以下是 HBO 提供的免费体验剧集列表:

●《蝙蝠女侠》(Batwoman)

●《欣快感》(Euphoria)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

●《哈莉·奎茵》(H安然乐园 Quinn)

●《恶魔之地》(Lovecraft Country)

●《傲晴生活》(Love Life)

●《佩里·梅森》(Perry Mason)

●《异星灾变》(Raised by Wolves)

●《航班乘务员》(The Flight Attendant)

●《泰坦》(Titans)

●《威尼诺》(Veneno)

●《战士》(Warrior)

●《末日巡逻队》(Doom Patrol / S2 E01)

HBO 表示,上述体验剧集已于即日起向所有人开放,后续该公司还将定期更换体验剧目。

相关功能可在 HBO Max 的所有合作平台上使用,包括微软 Xbox、亚马逊 Fire TV、谷歌 Android / Android TV / Chromecast、苹果 iOS/ iPad / Apple TV、索尼 PlayStation、Roku、以及三星 和 LG 的智能电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