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1:22

澳大利亚麦当劳澄清未与索尼达成PS5定制手柄的合作

早前有爆料称,作为 50 周年店庆活动的一部分,澳大利亚麦当劳公司将在与 Twitch 游戏主播合作的直播活动期间,抽送一批限量款的索尼 PS5 定制手柄。然而最新消息是,这个项目只是大家的一厢情愿,传说中限量 50 支的 M 记主题 DualSense 手柄并不会出现。

Press Start 报道称,尽管似乎经历了严格的设计流程,这家快餐连锁巨头还是从未拿到过索尼的许可。

麦当劳一位代表解释称:“在拟议的 Stream Week 直播周活动期间,我们在未取得索尼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与 PlayStation 手柄相关的宣传物料。对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此外 IGN 在采访了该公司的另一位代表后得知:“这幅图像被错误地提供给了媒体,澳大利亚麦当劳公司与索尼 PlayStation 之间并未达成商业合作上的关系”。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难以想象这家连锁快餐巨头会犯下这样的疏忽。不过被推迟了一周的 50 周年庆 Twitch 直播活动,仍将继续进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