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10:47

苹果与Affirm合作为加拿大用户提供分期付款

【TechWeb】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Affirm公司旗下的PayBright,计划针对加拿大的苹果设备推出“先买后付”服务,为用户提供12期或24期分期购买iPhone、 Mac 和 iPad的选项。

据悉,两家公司计划本月在加拿大的苹果网上商店和实体店推出这个项目。苹果还表示,该项目推出后,将限时提供免息优惠。这将成为苹果几年来在加拿大推出的首个分期付款项目。加拿大是苹果最大的零售市场之一,仅次于美国、中国和英国。而且据调查,去年第二季度在在加拿大的营收约有50%来自智能手机。

苹果已经在一些国家提供了iPhone分期付款计划。比如从去年开始,苹果已经通过与高盛合作发行的联名信用卡,为美国消费者提供“先买后付”服务。另外该计划还支持客户拿现有设备的折价来抵扣首付款,但不包括苹果手表和苹果耳机等其他苹果产品。

PayBright是加拿大的一家颇受欢迎的“先买后付”服务提供商,去年被Affirm以超过2.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而且最近“先买后付”相关服务受欢迎程度猛增,就在本周一,Twitter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旗下的支付公司Square就宣布将以2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支付服务公司Afterpay。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