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9:57

三星Galaxy Buds2全规格泄漏

在8月11日的盛大活动上,三星将推出许多产品,包括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两款新的智能手表和Galaxy Buds2。新的耳塞最近一直在疯狂地泄漏,在了解了它们的成本后,今天的泄漏给我们带来了它们的完整规格表。

Buds2将具有蓝牙5.2、光泽表面(从所有渲染中都可以明显看出)、支持有源噪声消除和环境模式、每个耳塞3个麦克风、支持外壳Qi充电以及IPX7等级。

在ANC打开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为5小时,在ANC关闭的情况下,电池寿命为8小时。如果你加上ANC,电池寿命将延长13小时,而在没有ANC的情况下,电池寿命将延长20小时。每个bud都有一个61毫安时的电池,电池盒的容量为472毫安时。给花蕾充电5分钟就可以让它们工作55分钟。每个bud有两个驱动器,一个11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6.5毫米"高音扬声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