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9:22

继暴雪总裁后,动视暴雪HR主管也已离职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暴雪总裁J·Allen Brack并不是今天(当地时间8月3日)唯一离开公司的高管,此前他领导的公司文化被指助长了持续的性骚扰现象。动视暴雪发言人向彭博社和The Verge网站证实,该公司全球人力资源主管Jesse Meschuk也已离职。

动视暴雪的发言人写道:“Jesse Meschuk已经不在公司了。不过”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Meschuk似乎也删除了他的Twitter账号。

尽管Brack负责管理整个暴雪品牌并在加州的诉讼中被指为幕后推手,但暴雪的人力资源部门也被指串通一气。据一位前暴雪开发人员在接受Kotaku采访时表示,该诉讼表明,员工“被劝阻不要抱怨,因为众所周知,人力资源人员跟所谓的骚扰者关系密切”,而在Cosby套房的照片中出现的其中一人据称是人力资源员工。

在Axios发布的一篇新报道中,多名暴雪现任和前任员工称该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是问题的一部分。他们指出,他们报告的问题只会被忽视、贬低和报复。据报道,一位人力资源代表告诉一名员工接受现实,因为他们表现得像个顽童。另一名女性告诉Axios,在她被一名男性同事侵犯后,人力资源代表站在了他一边,并告诉她在家工作或更换部门。

上周二,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承诺将进行清理,他在当时的信件中写道:“任何被发现妨碍我们评估要求和施加适当后果的程序完整性的人都将被停职。”

在动视暴雪周二的收益电话会议上,Kotick为该公司做出必要改变的意图进行了辩护--“首先,我想向大家明确表示,我们公司绝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视、骚扰或不平等待遇。我们将成为我们行业中树立榜样的公司。”不过,他还继续表示,这些指控都是旧闻了。“在过去几年里,我们对公司文化进行了重大改革。”

“当我们走到一起的时候,我们创造出了行业中最好的游戏,现在我们看到这种能量被应用到我们的文化中,这同样重要,”最新被任命为暴雪联合领导人之一的Jen Oneal在电话中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激情和生产力已经在这里了。当我们的人感到安全并得到支持时其他事情就会自行解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