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9:07

中兴Axon 30屏下版斩获京东天猫安卓手机销量:2198元起

今天上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公布了中兴Axon 30屏下版首销战报。

这款手机斩获了京东安卓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天猫安卓手机单品榜第一的好成绩,起售价为2198元(6GB+128GB)。

该机是今年下半年首款量产上市的屏下摄像头旗舰,它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将隐藏在屏幕下前置摄像头的屏幕区域像素提升为400PPI高像素密度,肉眼几乎无法辨别细微差别。除非是特定的角度,浅色背景下,屏幕上方隐藏的摄像头也几乎看不见了。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屏下版采用6.92英寸120Hz高刷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索尼6400万AI四摄,电池为4200mAh,支持55W快充。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中兴Axon 30应该是未来3个季度内5000元价位内显示效果更好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更有可能是未来9个月内唯一零售指导价在5000元内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