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08-04 08:59

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几个 8月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2021年8月4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08奥运会的,问题是“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几个?”这个问题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就很简单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几个 8月4日蚂蚁庄园小课堂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2008年在北京夏季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几个?

A、5个

B、4个

正确答案:5个

吉祥物由2004年开始征集设计方案,最初是以孙悟空等成为大热。2005年11月12日,北京举行了“北京2008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暨倒计时1000天”活动,公布了200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吉祥物为福娃。他们由五个形象组成,分别是:贝贝(鲤鱼形象)、晶晶(大熊猫形象)、欢欢(奥林匹克圣火形象)、迎迎(藏羚羊形象)、妮妮(北京燕子风筝形象),是“北京欢迎你”的谐音,其颜色也是奥运五环的颜色。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其色彩与灵感来源于奥林匹克五环、来源于中国辽阔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们喜爱的动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们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