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8:55

阿里巴巴CEO张勇:公司内部正在进行数据安全合规自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4日消息:阿里巴巴于8月3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营收2057.4亿元,去年同期1537.51亿元,同比增34%;净利润434.4亿元,去年同期475.91亿元,同比下降5%。每ADS盈利16.38元,市场预期9.81元,去年同期17.36元。

另据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一季度月活跃移动用户9.39亿,市场预估9.472亿;截止2021年6月底,阿里巴巴生态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达到了11.8亿,较上一季度增加4500万,其中有9.12亿消费者来自中国市场。

财报发布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CEO 张勇,执行副董事长蔡崇信及 CFO 武卫出席了随后召开的电话会议,对财报进行了解读,并回答了分析师提问。

在财报会议上,有分析师问到关于数据保护的问题,张勇表示,关于数据保护的问题,中国在6月份颁布了《数据安全法》,最近几个月也是公布了一些相关的指引。我们认为这些相关的立法,法规和政策非常重要,能够切实保护好数据安全和隐私,符合互联网行业长期健康发展的需要。我们高度重视做好数据保护,数据安全方面的工作,公司内部正在结合最新的法律法规和行政要求来进行合规的自查,以便加强合规方面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