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8:52

达美航空宣布和AT&T、苹果合作 升级使用配备5G iPad Pro 的电子飞行包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近日宣布和 ATT、苹果公司合作,为其飞行员提供升级的电子飞行包(EFB),改用配备 5G 的 iPad Pro。这项活动将于本周二启动,用 iPad Pro 取代目前使用的 EFB。配备 M1 的平板电脑还将使用 ATT 物联网全球 SIM 卡和 ATT 控制中心,以便在 200 多个国家工作时实现数据连接和支持。

电子飞行包(EFB)是此前飞行包的现代化版本。此前的飞行包包含了数磅重的文件以及飞行所需的地图。基于 iPad Pro 的 EFB 大大减轻了重量,节省了燃料,所有信息都通过定制的 EFB 应用程序提供。

ATT Business 首席产品和平台官 Rasesh Patel 说:“我们看到的是,当 5G 与 iPad Pro 和达美航空这样的创新者搭配在一起时,这种组合不仅有可能改变他们自己的业务,而且还能帮助塑造整个行业的未来。我们很自豪能在这个释放 5G 连接潜力的旅程中步调一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