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4 07:11

《暗黑破坏神不朽》推迟到2022年发售 暴雪:将实质性改进

对暴雪来说,最近的一段时间绝对堪称忙碌。

撇开性骚扰”风波,暴雪团队公布了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Diablo Immortal(暗黑破坏神:不朽)》将推迟到2022年发售。

本作原定于今年内推出,国服先锋服首测更是上月15号开始并在8月2日结束。

暴雪方面称将对游戏做出一些实质性优化,比如PvP和PvE模式对玩家更友好、增加手柄支持等。

据悉,《暗黑破坏神:不朽》是暴雪娱乐网易联合出品的一款世界级品质旗舰。作为暴雪官方手游,同时也是暗黑系列的全新作品,《暗黑破坏神:不朽》传承了暗黑端游的画风和世界观,还原了端游的战斗体验和沉浸式探索乐趣,针对移动平台,创造了全新的故事剧情和玩法。

得益于TAA、MSAA、VRR等全新技术,《暗黑破坏神:不朽》实现了移动端媲美主机的画面表现。官方称,《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中大到恢宏的威斯特玛高墙、九大开放世界区域的刻画,均对独特的暗黑哥特风格进行了完美还原,小到皮肤纹理、角色脸上的汗水等皆雕琢入微,战斗中每个怪物被击败后也会有不同特效展示。

回到暴雪身上的烂摊子”,由于被诉在《使命召唤》《魔兽世界》等IP开发存在性别歧视和性骚扰,动视暴雪有员工上周三开始罢工,《魔兽世界》开发停滞。美国加州的公平就业和住房部也对公司提起了诉讼。

发声不及时且表态难以服众的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已辞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