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23:02

Android手机好评榜出炉:荣耀30 Pro+登顶

8月3日,安兔兔公布了7月Android手机好评榜,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收集时间2021年7月1日至7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排行显示,本次Android手机好评榜第一的机型是荣耀30 Pro+,好评率高达97.81%。这款手机于去年4月发布,搭载麒麟990 5G SoC处理器、P40同款500万像素大底,当时DXO评分第二,仅次于P40 Pro,一时风光无限。

好评榜第二名的是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该机延续了系列一贯的硬朗风格,即便正面是曲面屏,仍然采用近似直角的过渡,棱角分明,也使得中框和背部的曲面玻璃背板浑然一体,几乎没有割裂感。

排在第三名的机型是OPPO Reno6 Pro,这款手机今年5月刚刚发布,采用新一代晶钻3.0机身工艺,带来了更具时尚气息的夏日晴海配色,更加契合年轻人群的审美与喜好。

OPPO Reno6 Pro采用曲面屏设计,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

除了前三名,还有OPPO K9 5G(好评率95%)、华为Mate 30 5G(好评率94.16%)、魅族18 Pro(好评率93.91%)、三星Galaxy S21 Ultra 5G(好评率93.88%)、华为P40 Pro+(好评率93.73%)、魅族18(好评率93.04%)、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 Pro(好评率92.65%)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