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23:11

英特尔将人工智能职业教育计划扩大到美国18所社区学院

英特尔公司周二表示,它正在扩大一项计划,旨在教育未来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了解人工智能的复杂性,并帮助他们在自己选择的领域找到工作。这项名为人工智能劳动力的计划为学生提供数据收集、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模型训练、编程、人工智能技术社会影响和伦理方面的课程。完成该计划的学生将被授予人工智能证书或副学位。

该计划开始时是与亚利桑那州的一所社区学院合作,但通过与戴尔技术公司的合作,正在扩大到11个州的18所社区学院,戴尔技术公司将提供指导,说明如何最好地配置人工智能实验室,以进行现场、混合和远程教学。

人工智能发展得益于一种称为神经网络的新技术,该技术松散地基于人脑的工作方式,已经彻底改变了科技行业。它被用于从面部识别到从电子邮件收件箱和自动驾驶车辆中清除垃圾邮件的所有方面。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帕特-盖尔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人工智能将推动创新、经济增长、创造就业和社会各方面进步。下一代劳动力将需要人工智能方面的技能和培训,以便为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开发解决方案,而社区学院在释放创新思维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随着人工智能扩展到医疗保健、航空航天和制造业等领域,预计相关劳动力需求也会增加。最近,EdScoop对高等教育领域的246名教育工作者、行政人员和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发现73%的教育工作者预计会增加对具有人工智能相关技能的员工需求。

英特尔表示,未来劳动市场对人工智能技能有巨大的需求,而社区学院吸引了具有各种背景的学生,使他们帮助更好地实现人工智能多样化。英特尔本身已将人工智能作为其计划的关键部分,以夺回其在芯片制造领域曾经的主导地位。虽然人工智能在手机和云计算中已经很突出,但英特尔认为硬件制造商很快就会对在个人电脑中加速人工智能任务的硬件趋之若鹜,并且已经开始生产内置人工智能功能的芯片。

英特尔计划在明年之前将劳动力计划扩大到另外50所社区和职业学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