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20:56

realme正式发布MagDart:全球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技术

8月3日晚上,realme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安卓磁吸无线充电技术MagDart,同时也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采用先进的硼钴合金强力磁铁、超大铜线圈,解决了传统无线充电的体验痛点,是业界领先的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同时,realme还带来了全球首款支持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的安卓手机realme Flash。

发布会上表示,realme 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配备了一个主动式风冷散热系统,充电过程中可以将主板和线圈的温度保持在正常水平,使得充电器能长时间维持高功率充电。

此外,新磁吸无线闪充使用50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为4500 mAh大电池充电, 5分钟就可以充电到20%, 54分钟即可充电至100%,充电速度可以媲美50W有线智慧闪充,平均充电功率是MagSafe的8倍。

按照realme的说法,真我15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是业界最薄的磁吸无线充电器。通过创造性设计将充电器的主板和线圈分离,分置在充电插头和充电板两端,一方面将两个发热源分开,减少充电过程的发热情况,可以保持更长的高功率充电时间,另一方面让充电板变得更薄,厚度仅有3.9mm,比MagSafe充电器薄26.4%。即便采用了超薄磁吸设计,真我15W 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只需90分钟即可将4500mAh的realme Flash充至100%。

此外,为了带给用户更加自由方便的全方位无线充电体验,realme倾力打造了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移动电源,同时还带来了为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移动电源打造的二合一充电底座。

移动电源和手机,可以配对在一起,放在充电底座上,移动电源可以为手机充电,底座可以为移动电源充电。需要外出时,可以将移动电源从底座拔出连接到手机上,使用体验非常方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