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9:36

CyberTruck皮卡订单量超125万辆 已超特斯拉2倍全年销量

2019年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首次亮相,凭借着特立独行的外观,收获了全球车迷的喜爱。并且因为国内仅1000元的订金,让这款车不到2年时间内,就收获了超百万的订单。

日前,据非官方预订跟踪机构称,仅上周,特斯拉就收到了17000辆Cybertruck的订单,使得其预定总数超过125万辆,其中双电机版本仍然最受欢迎,约占总预订量的48%,而如果这些数据转化为真实订单,特斯拉的潜在收益将超过790亿美元(约合5108亿人民币)。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特斯拉去年全球销量在50万辆左右,而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的订单量,已经是特斯拉全年销量的2倍多。

不得不说,特斯拉CyberTruck目前在车迷群体受欢迎程度相当疯狂,毕竟即使按照美国市场,100美元的订金来看,全球125万辆的订单,仅订金,就为特斯拉带来了1.25亿美元的现金流。

距今特斯拉CyberTruck已经发布近两年时间,该车还没有交付,但是吸纳了如此多的订金,特斯拉则是稳稳地只赚不赔。

目前,特斯拉CyberTruck虽然火爆全球,但是马斯克仍流露出一定的担忧。

此前,马斯克表示,坦率地说,CyberTruck失败的可能性总是存在的,因为它和其他任何东西都不一样。我不在乎。我非常喜欢它,即使其他人不喜欢。其他卡车看起来像是同一东西的复制品,但CyberTruck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外星人制造的。”

据特斯拉官方表示,Cybertruck预计将在2021年小批量交付,2022年全面量产。那么你认为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能够成功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