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6:09

华为:计划未来3年投入1亿美元支持亚太初创生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日消息:今天华为云SPARK创始人峰会3日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成功举办。会上,华为官方宣布,未来3年为亚太 Spark Program 投入1亿美元,打造亚太初创生态。

华为宣布推出三项亚太 SPARK 初创企业扶持计划,分别是 Spark 开发者计划(Spark Developer Program),旨在构造华为云亚太开发者生态;Spark Pitstop 计划,旨在帮助初创企业采用华为云促进快速产品开发;以及 Spark Innovation Program (SIP),通过 Spark 初创生态助力企业创新。

据了解,华为 CloudBU 总裁张平安表示,「本次华为还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云云协同创新计划’,包括华为云和华为终端云分别为初创企业提供2000万美元资源支持;2021年计划扶持200家 HMS 生态中的创业企业;向全球开发者分享渠道资源,覆盖10亿华为终端用户,并建设 HMS 开发者创新中心,培养10万名 HMS 云原生开发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