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5:46

高管爆料:realme Book配英特尔第11代酷睿i5处理器 未来可升级Windows 11

根据官方爆料即将到来的 realme Book 笔记本将会搭载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5 处理器,运行 Windows 10 家庭版,采用非触控屏幕。realme 品牌公关经理 Prateek Chaudhary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这些信息。

他在推文中表示:

我拿到了 @RealmeIndia 一直在做的很酷的东西。(在系统中的好处)

我们将很快推出这款配备最新最好的第 11 代 i5 处理器的产品。

我感到敬畏,我想你也会喜欢它。

请继续关注。

正如你在该公司代表分享的截图中看到的那样,realme Book 笔记本电脑的至少一个变体将由英特尔第 11 代酷睿 i5-1135G7 处理器驱动。这款笔记本电脑将运行Windows 10 Home,这并不令人惊讶。

早些时候,该公司还证实,一旦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上市,该笔记本电脑将支持 Windows 11。根据之前的泄露,Realme Book将采用14英寸LC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FHD,采用LED背光面板。你可以期待这款便携机以多种内存+存储配置发货。谈到连接选项,笔记本电脑的渲染图显示,它将配备两个USB Type-C端口,一个USB Type-A端口,以及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此外,笔记本电脑上的电源按钮预计也会嵌入指纹传感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