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4:48

雷军:小米汽车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 MIUI 13将在年底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今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宣布将在8月10日晚上7点半举办年度演讲,聊一聊这些年最艰难的10个选择。

就在刚刚,雷军在微博总结出了网友提出的热门问题,并一一回答。

其中,针对小米汽车的进展问题,雷军表示,汽车项目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目前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等有了重大进展,再向大家汇报。

针对MIUI 13发布时间问题,雷军回答称,演讲后我们还会发布几个新品。MIUI团队接受大家建议,先集中精力打磨核心体验,解决大家最关注的基础体验问题,这次也会整体汇报一下整改情况。MIUI13将在年底发布,希望不辜负大家期待。

此外,雷军还透露,这次演讲估计1小时,原则就是,只讲过去没讲过的事情。如果这场办得不错,打算以后每年都做一场演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