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4:06

[图]Mac端Office Insider新预览版发布:Excel支持LAMBDA功能等

面向 Current 频道(预览)用户,微软昨日面向 Mac 用户推出了全新的 Office 版本。新版本中,Excel for Mac 现在支持 LAMBDA 功能,PowerPoint 支持 Flipgrid 视频,Outlook 支持语音听写来撰写邮件等等。

Excel

● 强大的新 LAMBDA 功能

你是否在 Excel 中反复使用自定义公式或计算,并希望能够定义和重复使用它们?现在你可以了,有了 LAMBDA 这个新功能,它为用户提供了自定义函数的功能,而无需编写代码。一旦你使用 LAMBDA 语法编写了你的函数,你可以通过点击公式标签,选择名称管理器,点击新建,并输入所需的信息来存储它。

● 用 Power Query 从本地文件导入数据

Power Query 是 Excel 中一组受欢迎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轻松地收集和分析数据。微软增加了从本地文件导入数据的功能,包括 Excel 工作簿、文本和 CSV 文件,使这一功能更加强大。

要做到这一点,在数据标签上点击获取数据(Power Query)按钮。在选择数据源的对话框中,选择 Excel 工作簿或文本/CSV。然后选择浏览,找到本地文件,点击下一步,选择你要导入的数据,并点击加载按钮。

● 改进 Name Manager

Name Manager 功能使你能够创建和编辑定义的名称。现在,微软已经使该功能更加强大和灵活。这些改进使你能更容易地添加、编辑和删除名称,并能更好地查看所有细节。你还可以设置范围,并添加描述所定义名称的注释,让你对该功能有更多的控制。(这些升级在使用新的LAMBDA功能时也很方便,如上所述)。

PowerPoint

● 添加Flipgrid视频到演示文稿

Flipgrid 是一个流行的视频讨论工具,为教育工作者,学习者和家庭,使其易于创建和参与你的社区。现在,你可以添加 Flipgrid 视频到 PowerPoint,以帮助增强你的演讲。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复制 Flipgrid 标准视频或短片的共享 URL,在 PowerPoint 中选择插入选项卡,选择在线视频,将 URL 粘贴到对话框中,然后点击插入。

Outlook

● 使用语音命令来加快电子邮件听写的速度

在我们日益繁忙的世界里,在 Outlook 中口述你的电子邮件已经成为一个提高你效率的主流方式。微软现在通过添加特定的语音命令使这一功能更加强大,使你能够将人添加到电子邮件中,在信息中提到(@名字)某人,并发送邮件--所有这些都只使用你的声音。

要使用这一功能,请点击电子邮件的 "消息 "选项卡上的 "听写 "按钮。然后听写你的信息,并尝试语音命令,如 "添加[姓名]到电子邮件 "或 "在提及[姓名]",并观察结果。

● 管理消费者账户中的规则

在新的 Outlook for Mac 中,用户现在也可以管理 Outlook.com、Hotmail 和 Live.com 账户的规则。(要访问这个功能,右键单击您的Outlook帐户中的任何电子邮件,并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规则来创建一个新的规则。

● 组织资源管理器

随着许多组织迈入更远程友好的工作模式,能够将工作关系置于背景中考虑变得越来越重要。适用于 Outlook 的组织资源管理器可协助可视化并探索公司的内部结构、工作团队和个人角色。 我们中的许多人也是首次通过电子邮件或在线聊天与新同事互动。组织资源管理器可快速提供有关他们的职位、团队、经理、同事等重要信息,并帮助你建立牢固的工作关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