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2:31

DxOMark:华硕Zenfone 8拍照不逊于三星Galaxy S21

如果你喜欢体型较小、但拍照质量不错不错的 Android 智能机,那刚刚在 DxOMark 拿到 126 分的华硕 Zenfone 8,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GSM Arena 指出,该机在相机评测中超越了三星 Galaxy S21,但较苹果 iPhone 12 mini 仍有些微差距。

(来自:DxOMark 官网)

与 iPhone 12 mini 一样,华硕 Zenfone 8 也配备了广角 + 超广角双摄方案。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但缺少长焦镜头。

两款产品的 DxOMark 得分也类似,Zenfone 8 的总分为 120 ,但 iPhone 12 mini 以 122 分略微胜出。

不过从 Android 阵营来看,Zenfone 8 的成绩还是相当高的。作为参考,体型更大的三星 Galaxy S21 的得分为 119,而谷歌 Pixel 5 也是 120 分。

加分 / 失分项

如果单独看拍照部分的得分,Zenfone 8 拿到了 126 分,领先于 Galaxy S21 的 123 分,但落后于 Pixel 5(129 分)和 iPhone 12 mini(132 分)。

视频项目更是只有 108 分,作为参考,Galaxy S21 为 101 分、Pixel 5 为 107 分,iPhone 12 mini 再次以 112 分领先。此外由于缺少了长焦镜头,Zenfone 8 的光学变焦得分仅为 54 。


Asus Zenfone 8 full review - GSM Arena(via)

不过在数码变焦方面,64MP 的主摄传感器还是优于 iPhone 12 mini 和谷歌 Pixel 5 的 12MP 传感器,尽管同样 64MP 的三星 Galaxy S21 分数更高(73)。

最后,华硕 Zenfone 8 的性价比也相对优于同类竞品。670 欧元(5144 RMB)的定价,或许会吸引那些难以承受 iPhone 12 mini 和 Galaxy S21 的部分消费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