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0:51

首发三星E5屏!iQOO 8发布会定档:8月17日见

8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iQOO手机官方宣布,将于8月17日晚19:3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iQOO家族新成员iQOO 8系列手机将正式发布,官方表示全感操作,一触即发”。

在前不久的2021 ChinaJoy上,iQOO官方称,新旗舰将拥有细腻画质、超高分辨率、完美屏占比、真实色彩等众多亮点。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此次,iQOO 8系列将首发三星E5材质LTPO屏,采用居中单挖孔设计,分辨率将达到2K。

iQOO产品经理@戈蓝V表示,iQOO 8的手机屏幕将是行业天花板。

核心性能上,iQOO 8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平台,同时支持12GB+4GB内存扩展。

据悉,骁龙888 Plus架构、工艺均与骁龙888基本一致,最大亮点是Cortex-X1大核主频从2.84GHz提升到了3GHz。

另外,消息称,iQOO 8 Pro可能会搭载160W快充技术,仅需12分钟就能充电至100%,这将刷新量产机型的充电记录,成为业内最强快充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或将搭载一颗大底主摄,并且还会配备一颗5倍变焦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最高支持60倍变焦拍摄,这也是iQOO首次引入超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iQOO 8系列将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OriginOS系统,支持无线充电和红外等。

从参数来看,iQOO 8将成为一款无短板的高端旗舰,那么该机究竟还有什么惊喜等待着消费者,发布会上见分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