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0:51

微软放出《帝国时代IV》海战与阿巴斯王朝预告片

《帝国时代 IV》即将于 10 月 28 日登陆 PC 和 Xbox Game Pass,而微软也于今日在油管上分享了有关阿巴斯王朝和海战的最新预告。总部位于温哥华的 Relic Entertainment 游戏开发工作室,承诺为玩家带来基于世界各地 8 个不同文明的丰富历史环境,以及极具沉浸感的游戏体验。

两个视频中分别展示了一小段宝贵的实机画面,运行效果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尽管一些人吐槽海战时的水面效果,但这其实并不是《帝国时代》这款战略游戏最重要的卖点。

至于阿巴斯王朝,其展示了一支队伍骑着骆驼在战斗,且随着智慧增长而寻求其黄金时代。

根据开发商 Relic Entertainment 的最初的公告,《帝国时代 IV》将在 10 月下旬正式发布时带来 8 支文明,并为实时战斗带来了一些调整与升级。

玩家们需要建造城市、管理资源,并带领部队在四条不同的战役主线(包括陆上与海上)中,完成 35 个跨越黑暗时代到文艺复兴的 500 年历史的任务。


Age of Empires IV - The Abbasid Dynasty(via)

你可以追随历史人物来完成一系列征战冒险,且每一个决定都将决定游戏里的历史走向。此外基于 Mod 的自定义游戏体验,也将于 2022 年初到来。

最后,《帝国时代 IV》还提供了 PVP / PVE 在线多人游戏模式,允许与最多 7 名好友竞争、合作或纯粹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