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0:41

[视频]罕见Apple-1、乔布斯签名的手册/穿过的夹克即将于8月13日开始拍卖

即将于8月13日开始在波士顿举行的 RR Auction 拍卖会上,将会拍卖多款经典 Mac 设备和其他苹果纪念品。其中包括一台罕见、尚能运行的 Apple-1电脑,由乔布斯亲笔签名的 Apple II 手册、乔布斯曾经穿过的皮革飞行员夹克等等。

据悉这台即将拍卖的 Apple-1藏品来自于 Roger Wagner,他是 Steve Wozniak 的一位好友。Apple-1专家科里·科恩 (Corey Cohen) 将 Apple-1恢复到工作状态,其工作状态为7/10。它带有原装 Apple-1板、盒式接口、盒式磁带、松下便携式盒式磁带录音机和播放器 、Apple II 键盘 、11页由 Ronald Wayne 签名的原装 Apple-1操作手册页等等。

Apple-1机器是苹果生产的第一台计算机,由 Steve Jobs 于1976年从他父母的车库里出售。售价666.66美元,最初生产了175台 Apple-1计算机,但其中不到一半仍在使用存在,所以这些机器在拍卖会上卖高价。

Apple-1的竞拍起价为50,000美元 ,RR Auction 估计它的售价可能高达450,000美元。去年3月,一台功能强大的 Apple-1电脑以458,000美元的价格售出,但它的状况稍好一些。一些 Apple-1机器的售价高达815,000美元。

除了 Apple-1,RR Auction 还出售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的飞行员夹克,这件夹克出现在1983年的“向 IBM 竖中指”照片中,以及由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和马克·马库拉 (Mark Markkula) 签名的 Apple II 手册。

在写给朱利安·布鲁尔 (Julian Brewer) 时,手册中的注释写道:“朱利安,你们这一代是第一个用计算机长大的人。去改变世界!史蒂文·乔布斯 ,1980年。” Julian Brewer 是 Michael Brewer 的儿子 ,Michael Brewer 于1979年为 Apple 在英国的分销权进行谈判。

还有其他几件苹果纪念品正在拍卖,包括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签名的 Macworld 发行版、乔布斯签名的程序、乔布斯签名的一封信、乔布斯和杰夫·拉斯金签名的128K Macintosh 主板、史蒂夫乔布斯名片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