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10:11

[图]realme Pad平板渲染图曝光:金灰两色 10.4吋屏幕 7100mAh电池

援引外媒 MySmartPrice 报道,realme 正研发平板设备,在上市之后将会叫做“realme Pad”,预估该平板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在报道中和爆料者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合作,分享了 realme Pad 的设计渲染图和更多细节。

目前仍不清楚 Realme Pad 的具体发布日期,预估会在今年第 3 季度亮相。根据曝光的渲染图,该平板会有灰色和金色两种颜色,并采用铝合金材质。它的背面有个双色调的装饰,以及一条穿过单摄像头模块的直线。它没有配备 LED 闪光灯。

平板正面有略厚的黑色边框。有传言称,该平板电脑将采用10.4英寸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在竖着拿的时候,右边缘有一个摄像头传感器(水平放置的时候,顶部边缘)。选择放置前置摄像头似乎对视频通话非常实用。

最近的一次泄漏显示,前后摄像头都将采用 800万像素 f/2.8传感器。两者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前置摄像头将有一个固定的焦点,而后置摄像头将有自动对焦功能。

一侧有电源和两个扬声器,而另一侧有一个USB Type-C端口和另外两个扬声器。底部还有一个小切口,可能是用来放置手写笔的。音量摇杆位于边框上,靠近摄像头模块。其他泄露的规格包括一个7100毫安时的电池和6.8毫米的厚度。这款平板电脑可能配备6GB的内存和64GB的内部存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