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08-03 09:53

港股手游股集体下跌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今日,港股开盘,手游股集体下跌,盘中,网易一度跌超15%,心动公司跌超14%,中手游跌超16%,腾讯控股跌超8%。

消息层面上,今日早些时候,《经济参考报》发文点评了网游对未成年人的影响。

经济参考报称,当前,未成年人网络沉迷现象普遍,网络游戏对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低估的影响。

数据显示,当前,我国62.5%的未成年网民经常在网上玩游戏;13.2%未成年手机游戏用户,在工作日玩手机游戏日均超过2小时。网络游戏的过度投入对我国未成年人生理和心理带来双重负面影响。

对此,相关人士建议,平台不能单纯追逐利益,要完善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完善平台内容审核机制,减少不良信息进入未成年人视野。处罚的力度要同步跟上。家庭也应当切实履行监护职责,将法律规定的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行为的引导和监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