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9:11

[图]realme欲打造磁性配件生态:还将推出MagDart磁性钱包

realme MagDart 磁性无线充电技术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亮相。根据目前已经泄漏的渲染图,我们已经知道该无线充电面板的外观(类似于 Apple MagSafe 充电),并提供 66W 的充电输出。效仿苹果的 MagSafe 配件,realme 也在积极打造出磁性配件生态。根据外媒 91Mobile 和 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的合作爆料,realme 还计划提出一款 MagDart 磁性钱包。

根据目前曝光的渲染图,Realme MagDart 钱包将提供白色选项,并且可以磁性连接到手机上。与 Apple MagSafe 钱包类似,最多可以放置 3 张信用卡/借记卡,而且它似乎有皮革饰面,这表明该公司并没有在质量上妥协。此外,可以看到右侧边缘有一个铝制支架,它也可以用作手机支架。我们可以推测 realme MagDart 钱包也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这应该是公司配件的有趣补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