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8:41

美法院裁定苹果必须面对Apple Watch心率传感器专利诉讼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今日(当地时间8月2日)裁定,苹果必须面对一起关于Apple Watch心率技术的专利侵权诉讼。早在2018年,苹果就被Omni MedSci起诉,该公司指控苹果在Apple Watch中使用了其专利技术。

据报道,苹果曾于2014至2016年间跟Omni MedSci会面以此讨论可能的合作关系,但据说苹果终止了讨论并使用了Omni的四项专利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试图让法院驳回该起诉讼。

Omni MedSci所有者Mohammed Islam被描述为一位“专业专利申请的典范”。他拥有6家公司,收集了150多项专利。过去,他曾利用这些专利起诉过富士通、阿尔卡特-朗讯、华为诺基亚和西门子等公司。

Islam受聘于密歇根大学,对此,苹果的说法是,该专利应为密歇根大学持有。不过上诉法院认为,事实并非如此,Islam的雇佣协议并没有自动将他的专利转让给这所大学。

Omni MedSci表示苹果故意侵犯其专利。为此,该公司正在寻求一项禁令以阻止Apple Watch的销售并赔偿损失。Omni MedSci的律师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对这一裁决感到非常高兴但并不惊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