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8:31

SwiftKey即将迎来重大升级 整合云剪贴板功能

微软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 SwiftKey 输入法进行重大升级,其中一项新功能就是整合云剪贴板功能。在最近的 SwiftKey 测试版中,微软终于启用了对一项功能的支持,让你可以从其他 Windows 设备上复制和粘贴文本。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Windows 10带有一个剪贴板管理器,它可以让你轻松地在你的设备上剪切、复制和粘贴项目。通过云剪贴板,你可以存储你从主设备或副设备上剪切或复制的项目的历史。要访问这个功能,你也可以使用 Win + V 键盘快捷键。

而在即将到来的 SwiftKey 更新中,你可以通过云端同步你的剪贴板历史,并在任何设备上访问这些内容。例如,你可以从桌面上的文档或网页中复制一些东西,然后粘贴到安装了 SwiftKey 的 Android 手机上的一个应用程序中。同样,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复制文本,然后粘贴到你的桌面上。当然,你需要在 Windows 10 和 Android 上启用剪贴板数据同步。

如何在你的设备上同步剪贴板

首先,从 Play Store 下载并安装 SwiftKey Beta。在 SwiftKey 应用程序中,点击“Rich input”并选择 "剪贴板"。在下一个屏幕上,选择并启用 "将剪贴板历史同步到云端 "的切换。你会被要求登录到你的微软账户来继续。

完成后,打开Windows 10设置应用程序,并导航到系统剪贴板。打开以下两个选项(如果你还没有启用它们)。

● 剪贴板历史

● 跨设备同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