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7:51

亚马逊《指环王》系列原创剧将于2022年9月首播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迄今为止亚马逊最令人期待的原创作品之一——尚未命名的《指环王》原创剧系列,将于2022年9月2日星期五在Prime Video正式亮相。

随着首映日期的确定,亚马逊工作室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系列剧的第一张官方图片,该系列剧的背景是中土世界的第二纪元。该剧剧情将发生在J.R.R.托尔金的《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书中记载的事件的数千年前,它将跟随“熟悉的和新的角色,他们将面对担心已久的邪恶重新出现在中土世界”。

图片的发布与该系列在新西兰拍摄后的制作收尾有关。粉丝们很快猜测该剧将以维林诺为背景,因为图片上描绘的似乎是维林诺双圣树。

这个未命名的项目是亚马逊对其Prime Video流媒体服务的一项巨大投资。据报道,仅该系列的第一季就花费了约4.65亿美元来制作。对于亚马逊工作室来说,这个系列是一项巨大的创造性工作。相比之下,《权力的游戏》的最后一季据说每集花费高达1500万美元(尽管其预算最初为每集500万美元左右)。

该系列剧的主要演员包括辛西娅·雅代-鲁滨逊(Cynthia Addai-Robinson)、罗伯特·阿拉马约(Robert Aramayo)、奥文·亚瑟(Owain Arthur)、马克思·鲍德里 (Maxim Baldry)、纳扎宁·波尼亚迪(Nazanin Boniadi)、莫菲德·克拉克(Morfydd Clark)、伊斯梅尔·科尔多瓦(Ismael Cruz Córdova)、查尔斯·爱德华兹(Charles Edwards)、特里斯坦·格拉韦尔(Trystan Gravelle)、连尼·亨利爵士(Sir Lenny Henry)、艾玛·霍瓦特(Ema Horvath)、 马凯拉·卡维纳赫(Markella Kavenagh)、约瑟夫·马勒( Joseph Mawle)、泰隆·穆哈费迪恩(Tyroe Muhafidin) 、索菲娅·诺姆维奇(Sophia Nomvete)、劳埃德·欧文(Lloyd Owen) 、梅根·理查兹(Megan Richards)、迪伦·史密斯(Dylan Smith)、 查利·维克斯(Charlie Vickers)、莱昂·瓦德姆(Leon Wadham)、本杰明·沃克(Benjamin Walker)、丹尼尔·韦曼(Daniel Weyman)及 萨拉·兹万戈巴尼(Sara Zwangobani)。J.D. Payne和Patrick McKay正在执行制作该剧。

“正如Bilbo所说,‘现在我想我已经准备好进行另一次旅行了’,”Payne和McKa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这几个月在中土世界的生活和呼吸,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冒险。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粉丝们也有机会这样做。”

该系列剧明年登陆Prime Video时将在240多个国家和地区首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