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3 02:36

谷歌公布运行定制处理器的Pixel 6和Pixel 6 Pro

谷歌今天提供了其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Pixel6和Pixel6Pro智能手机的初步信息。这些手机最重要的功能是新的定制处理器,以及新的摄像系统和设计。

Pixel6和Pixel6Pro在谷歌新的Tensor处理器上运行。这是一个定制设计的芯片,这意味着即使它可能由第三方制造,芯片的设计也由谷歌完成。这在概念上类似于苹果iPhone上的A系列处理器。

像素6系列上的Tensor处理器目前没有任何已确认的规格。我们也不知道谁将为谷歌生产这些产品,尽管之前的传闻指向三星。谷歌声称将使Pixel6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智能、最安全的像素手机。

该芯片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这似乎超过了谷歌此前在其手机上的任何功能。事实上,据谷歌称,这是该公司投资设计自己的芯片的主要原因,这样它就可以实现AI和ML功能,而这是现成部件无法实现的。

其中一些智能功能将用于这两款手机的新摄像系统。两款手机都有相同的宽屏和超宽屏摄像头,但Pixel6Pro也将配备4倍远距镜头。目前还没有这些设备的规格。

谷歌似乎也在这一代人中提升了它的视频录制游戏。最初的实践报告表明,Pixel6拍摄的视频质量与iPhone12Pro Max相似甚至更好。

两款手机都有更新的显示屏。像素6将有一个90Hz的平板,而像素6Pro将有一个120Hz的曲线显示器。两者的顶部都有一个单孔冲孔摄像头。

今年的设计也很有特色。像素6采用背面带有玻璃的哑光金属框架。Pixel6Pro背面有光滑的金属框架和玻璃。这两款手机都有三种颜色,其中一些有双色调外观。

两款手机在发布时都将预装安卓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