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21:36

YouTube Premium Lite已在多个欧洲国家/地区提供

比利时、丹麦、芬兰、卢森堡、荷兰、挪威和瑞典的部分欧洲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YouTube Premium。YouTube高级Lite成本€每月6,99次,与€11,99适用于常规高级版本,并提供单一功能–在手机、台式机、智能电视和控制台上无广告观看。YouTube儿童应用程序中也没有广告。

Premium Lite目前正在测试中,可能很快会到达更多地区。它不包括YouTube音乐、手机背景播放或标准tier Premium订阅中的离线下载。YouTube还几乎证实,它正计划根据用户反馈测试更多的订阅计划。如果您居住在上述国家之一,您可以通过下面的源链接查看新的YouTube Premium Lite订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