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20:26

小米MIX4、小米平板5定档8月发布 雷军确认:明天开始预热

在今晚20点开始的小米直面会第一期中,雷军透露,小米新机和小米平板5将于明天上午(8月3日)开始预热。

他确认今年雷军年度演讲定档8月,看来此前传言的8月11号或者12号有戏。

目前的爆料显示,小米MIX4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全隐藏至屏幕下方,这也是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

配置方面,除了骁龙888 Plus,还有望搭载1.5亿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等。

至于小米平板5,系列将推出高配、中配、低配三款机型,其中高配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中配版本则搭载骁龙860处理器,而低配版本将搭载骁龙7系或者天玑1200处理器。屏幕方面,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配备了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屏幕体验可与iPad Pro媲美。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