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02 20:06

网曝云度电动车自燃:车内喷火 5罐灭火器灭不了

电动车自燃,可以说是所有新能源汽车厂商和车主的噩梦,但是因为涉及到三电系统的存在,电动汽车自燃,也会不时撩拨消费者的神经。

日前,有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一辆云度1发生了自燃,车辆从底部的电池窜出大火,现场冒出浓烟,同时车内也被引燃,大火从车内也爆发。

视频

现场人员发现车辆自燃后,紧急找出灭火器进行灭火,但是新能源汽车着火,不同于传统汽车,起火后极难被灭掉。

有网友称:地上已经用了3瓶中型灭火器和两罐35kg的大型灭火器,还有两支水枪,可是车辆仍然没有被灭火。”

据悉,云度1是国内造车新势力阵营中较早出现的品牌,云度1最早与2017年上市发售,搭载24、38kWh两款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续航分别为150、250km,指导价格为12.78-16.88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